首頁 > 遊.美景 > 南昌旅游推荐
南昌市 ‧ 南昌旅游推荐
      南昌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。南昌市管理的安義縣曾出土五十萬年前的舊石器。早在五千多年前,就已有人在此生產生活。至三千年前,北至艾溪湖,南至青雲譜,這一弧形地帶形成了古代南昌居民的聚集區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南昌地理位置優越,交通便利,自古以來就被譽為「襟三江而帶五湖,控蠻荊而引甌越」之地,依託高速鐵路和航空樞紐,連接三大重要經濟圈(長三角、珠三角、海西區)的省際交通廊道。南昌是江西最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之一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南昌風景秀麗,人文薈萃,經濟繁榮,名人輩出,唐代王勃稱之為“物華天寶、人傑地靈”。南昌又是一座具有光榮革命傳統的英雄城市,1927年8月1日,周恩來、賀龍、葉挺、劉伯承等同志在這進而發動了震驚中外有南昌起義,開創了中國共產黨獨立領導武裝鬥爭和創建人民軍隊的新紀元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改革開放後,南昌旅遊業發展迅猛,許多古跡文物修復一新,江南名樓滕王閣又重建屹立天贛江之濱,給古城增添無窮魅力,近年來,梅嶺、青山湖風景區等旅遊場所相繼開發,南昌成為中外旅遊者參觀、學習、遊覽的熱點城市。
【位 置】江西省南昌巿
Copyright © 2001-2011網站內容由 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,不得任意拷貝仿製,違者必究 主辦: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:台灣傑森整合行銷公司 電話02-8793-9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