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> 遊.美景 > 廬山西海
九江市 ‧ 廬山西海
      廬山西海有著豐厚的文化底蘊,地處南昌、武漢、長沙、合肥四省十字交匯地,是集湖島風光、宗教文化、養身休閒於一體的度假、避暑勝地。湖區屬國家一級水質、一級空氣,湖內千島落珠,山水交融,古跡甚多,千仞壁立的懸崖、直瀉入湖的飛瀑、誘人欲浴的溫泉構成了西海最大的特色,西海原生態溫泉具有重要的醫療養生價值。
      西海水域碧波萬頃,千島落珠,被譽為中國最美的湖光山色,素有"天上雲居"之稱雲居山擁有世界禪修中心--真如禪寺,是中國三大叢林之一,也是佛教領袖的搖籃。
      被譽為人間仙境的百花谷景區,自然風光秀麗,氣候宜人。沿途奇山異石,鮮花吐豔,溪水瀑布,空氣清新,植被繁茂,有2000多種天然植物。景區人文景觀薈萃,古寺牌樓、僧侶塔林、摩崖石刻等比比皆是。盛夏酷暑時節,山上平均氣溫僅為22度,是避暑休閒的天堂。
      廬山西海溫泉屬江南一流旅遊休閒目的地,長期泡溫泉有養生之作用,景區內還有桃花溪、長墅源峽谷漂流,擁有亞洲最高石雕觀音,及最美的黃金海岸--西海灣,是廬山西海不能錯過的美景。
【等 級】AAAA
【位 置】江西省北部,地跨永修、武寧兩縣
【電 話】0792-3060925
【網 址】http://www.lshxh.com/
【其 他】
1. 大陸地區氣溫較台灣低,加帶禦寒衣物,避免風寒。
2. 各旅遊區遊客眾多,請特別小心個人随身攜帶物品,以免被竊。
3. 夏季炎熱,多補充水份,避免中暑。
Copyright © 2001-2011網站內容由 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,不得任意拷貝仿製,違者必究 主辦: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:台灣傑森整合行銷公司 電話02-8793-9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