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> 遊.美景 > 鳳凰溝
南昌市 ‧ 鳳凰溝
      鳳凰溝地處南昌縣黃馬鄉,鳳凰溝以生態農業為主,更藉由農業帶動鳳凰溝的生態旅遊,園區內山清水秀,綠樹成蔭,環境幽靜,空氣清新,四季有花,四季有果,候鳥成群,為人們享受綠色、親近自然、感受歡樂的世外桃源。
      鳳凰溝園內綠樹成蔭,山清水秀,鳥語花香,環境幽靜,空氣清新,且四季有景有花,春季有讓人陶醉的玉蘭、碧桃、梨花、櫻花及海棠等;夏季有爛漫的紫薇、木槿及荷花;秋季有芬芳四溢的桂花,火紅的楓林,金黃的銀杏林等;冬季有茶梅、茶花、梅花等。常年有果,冬春有草莓,夏日有桑椹、桃、楊梅、早熟梨,秋天有柑桔、柚子和柿子。整個園區具備了生態優美、科技優秀、文化深厚的特色,具備了開展農業觀光、休閒、體驗、科普的良好條件,被譽為“生態寶園”、“人間仙境”。
      每年的春季,漫山遍野的花迎風怒放,遊客置身在花海中拍照、遊玩流連忘返。色葉樹種園的春季紅葉宣揚新生的絢麗燦爛,將給您一種全新的感官刺激。
【等 級】AAA
【位 置】江西省南昌黃馬鄉
【其 他】
1. 山區自然風景區,建議自備常用藥以備不時之需,如:暈車藥、預防蚊蟲咬傷藥物等。
2. 山區平均氣溫低於市區7-10度,早晚溫差大,需攜帶禦寒衣物及雨具。
3. 各旅遊區遊客眾多,請特別小心個人随身攜帶物品,以免被竊。
Copyright © 2001-2011網站內容由 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,不得任意拷貝仿製,違者必究 主辦: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:台灣傑森整合行銷公司 電話02-8793-9000